繼草莓之不營養文章,及很不營養文章後,像是被咀咒似的,該我了...(我真的沒有要幫草莓你打廣告)





我真的不懂,現在的七年級生,到.底.怎.麼.了.

不懂什麼叫做 --進度

不懂什麼叫做 --時程

不懂什麼叫做 --計劃

更不懂什麼叫做 --delay到別人的時間,還一點都無所謂

更不懂東西都做不完了--還可以請假"陪女友看病"



真的很不懂

現在的小孩 到底怎麼了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險惡,孩子們,你們知道嗎?

客戶總像吸血鬼,想要把我的血吸乾,

我還要面待微笑跟客戶說謝謝~



孩子們,你們知道,可以乖乖地、靜靜地工作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嗎?

孩子們,何時才能學會不去造成別人的困擾,只是我唯一的小小請求



這樣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