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一個會自己跟自己說話的人。『習慣性自言自語』是怎麼來得。

當你經常處於對著空氣說話時(剛好空氣中又有那麼一個人)然後,這個空氣中的人選擇性的不予理會,那麼,這個情況就出現了..... 變成了我自己一個人對著空氣中說話..... 咪咪如果剛好也在身邊,也就當做是在說給她聽! 如果正巧咪咪也經常處於不予理會我的狀況, 然後,就這麼的,我變成了 自言自語的人。 你選擇你想要聽的言語,我依舊訴說著 我想說的話語,沒有交集的場面 就像是 經常會delay的火車班次一樣! 能怎樣嗎?不搭走人?或是無耐 發呆或是選擇上網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