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逛到別人家的blog

研究別人家是怎麼養他們的小水滴

哈哈~~千載難逢的好時機

居然讓我看到有蜜蜂在飛









給它點下去

ㄟ~

我完全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網頁被連到的mero park網站

又是一堆看不懂的日文

我猜想

應該是要我輸入我的帳號及密碼吧!

嘿嘿嘿~

回到我的blog

看到草地上已經長出花朵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__^



前二天透過小倩做的小水滴交友版成功的得到二位朋友囉~~

現在 momo的友達已經有三位囉!



草地上有白水滴、藍水滴、和我自己的紅水滴

實在太可愛啦~



之前一直覺得momo講日語都聽不太懂!剛才連到了mero park網站

登錄進去才發現

原來有momo由blog文章學到的話一覽表:



真不虧是我的momo,他講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創意”二個字!真是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