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咪將)

是今年元旦我和Ray從愛貓園免費領養回來的。

那天一同去逛貓店,本來希望可以領養到我最愛的橘白貓,

可是一到那兒,只看到一隻灰黑白的瘦小貓,看起來很不健康,很膽小,縮在角落裡。



我背負著室友囑咐我,要挑一隻活潑的、眼睛大大的、要公的使命,於是,我走出了愛貓園,心中覺的很失落,然而卻無法忘懷已經停留在我腦海中的畫面

那隻“灰黑白的瘦小貓”的眼神,彷彿訴說著自己悲欺的身世,牠和那些愛貓園中俱有品種及名貴血統的貓貓比較起來,真是差太多了!如果有人要到那兒去買貓,一定不會有人理會這隻“灰黑白的瘦小貓”....

因為牠的眼神說著“不會有人要我的..不會有人要我的”

開始的,我的心中浮現出想要領養這隻“灰黑白的瘦小貓”!

再走進愛貓園中,Ray幫我詢問了老板一些基本問題,“灰黑白的瘦小貓”原來三個月大(怎麼看起來這麼小一隻呢!),天啊呀!還是隻小母貓呢!怎麼辦呢?

我趕緊看看牠,嗯!眼睛還挺大顆的,且身上的紋路很漂亮呢!打了通電話與室友溝通,只要時間到了,再將牠結紮,就沒什麼問題了!終於,我室友敵不過我的軟化攻勢,答應了我!

終於可以擁有這隻“灰黑白的瘦小貓”,老板幫牠打了三合一疫防針,我開始和Ray挑選牠需要用到的器皿與貓砂、飼料、貓罐頭、、、我的心中也踏實了起來,開始又要過著貓的日子!



幫牠取名真是傷透了我與室友們,牠實在是太膽小了,回到家中,不吃不睡不喝,拼命發抖!

想想小咪(日文發音-咪將)聽起來挺符合的,於是三人一致通過!

這隻“灰黑白的瘦小貓”就被我們取名為咪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