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 20010514



害怕遺憾的我 總做著一些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有時 從山的前方看去 可說是勇敢

有時 從山的背後看去 可說是固執

有時 從山的左邊看去 可說太重視感覺

有時 從山的右邊看去 可說易於給人壓力

不同角度 看事情總有不同的結果與說法

然而走過了的這些歲月 我總恣意的過著自己要的方式

總希望 能夠在剖開內心自我時 而沒有任何的怨言

即使 心受傷了 我也能得到最真實的 答案

彷彿如此也能給自己一個最真實的交待 即使 答案是 慘酷的!!



昨晚看完kirumu 的story 真正的被震撼了

還記的七年前他對我說過 “感情一定要慢慢的放 受傷時才不會那麼痛”

曾幾何時 他也誠實面對內心的真我 沒有欺瞞 只有真誠



好幾次告訴自己 不再是個編織夢想的年齡了

無法為愛再次做出瘋狂的事

然而為何看完kirumu的故事後 內心深深的被感動呢?

在他的愛情國度裡 這麼的無遮掩 那麼地坦誠

感動的動機是憶起 那段毫無愧疚 的愛嗎 ?

回首從前 我是個和kirumu一樣的女子

那段瘋狂愛的日子 幾乎用盡了我所有的等待

愛一個人 需要理由嗎?

我想 真正的愛 是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就是愛!!



那麼愛應該是從喜歡開始吧! 勇敢的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