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3 18:07:07



第一次看到小黑時

真是被牠的樣子 笑死了

一隻會皺眉頭的小狗

全身全黑 沒有一點黑色以外的顏色



那時也不知牠叫什麼名字

只是看到的第一個反應

就脫口而出的叫了聲”小黑”…..

住在那的每個人 都叫牠小黑

牠好像也沒反對…每次看到牠時 我就會叫牠小黑

牠會跟著我後頭走著

好像真的懂你似的 真的好可愛喲!!!

連我這個愛貓的人 都覺的牠很可愛



有時覺的動物 真的也有思想的

一回下班回到 家門樓下 看到小黑跟在我後頭

我叫著牠 牠卻不理我 好像沒聽見我叫牠

我自討沒趣後就往前走 沒想到 那小子居然從後面偷襲我

跳到我身上 再偷跑掉

就像那5歲的小男孩和隔壁鄰居小朋友在玩耍一樣呢!

我真是對牠沒輒 笑著臉罵了牠一聲”臭小黑,你幹麼啊?嚇死人喲!”

結果後頭跟來了一個中年伯伯以為小黑要咬我...直舉起了他的腳往小黑身上踹過去..

阿伯 我是挺感謝你”老人救美”啦!



可是我好喜歡小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