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7/06 10:24:47



真的不喜歡賣檸檬!!!

心中那股酸味 真是令人難以消化



話說『賣檸檬』這句話的由來 來自一個冷笑話

=============================================

有一天香蕉跟蘋果在散步,走著走著蘋果突然對香蕉說:『我腳好酸ㄛ?』 香焦問:『怎麼了?』 蘋果回答:『沒有啦!我踩(採)到檸檬了』。

=============================================

就這麼開始的 辦公室內幾個一掛的好同事們

只要心理有些不平衡或是 那個同事惹他人不高興時

要不然 就是被CEO點到名

心理所凝聚之酸度 達到最高點時 就會苦情地說『我要賣檸檬去!』

今天足足有了快一斤的檸檬!

被一個同事氣到說不出話來~~~

只能忍著 漫不經心的走到廁所去 罵SHIT!!!!!!!

找了姐妹去

沒想到 到了她的辦公桌旁 她居然也跟我說她也要賣檸檬!!!



我們一起去賣檸檬吧!

免的放在心中 過酸 對心理身理造成傷害!!!



害我賣檸檬的人 早早下班去

留下我 現在還在加班。

有人要檸檬嗎?

免費贈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