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8/07 17:21:46



就像所有的電影常見的情景一樣…



割捨了舊愛 在那刻 所有與那段情

相關的任何事物 全都進入箱子 內心角落的箱子

也許 有些是有蓋子

彷彿 沒多的這層保護 就怕自己再跌入那深深的箱子中

也許 有些是沒盖子

相信 這些都是一些美好的 關於從前 的我和他



為了找一個東西 開始翻箱倒篋

沒想到 卻翻出了我的日記

記載著 與他種種的過去



想也沒想的 我重拾起它

在那段日子裡 不敢碰觸著 就怕自己再跌入那深海之中

因此 寧願任由灰塵覆蓋它 最後隨著搬家的因素

進入了一堆箱子中的一個



再也沒拿起它 或是想起它

直到一個酷熱的夏季午后 我與昨日重遇了…



感覺 好怪喔!

和現在的我不一樣!! 但是我仍然是我啊!

現在的我 和以前的我 都是我啊!

突然 覺的 真的~~好遙遠喔!!!!!



原來 我真的那麼那麼………深愛這個人

在那個時候 用那個年紀的心情 去愛



我想 再也不會有那種愛了吧!

不顧一切的去 瘋狂愛一個人……



因為 那時真的太單純了!!

看了那些記錄的回憶文字

有些是在情緒激動時流下的痕跡

有些是留戀甜美的愛戀所留下的悸動

突然 好心疼那個時候的自己……

但是 仍然不後悔 走了那一遭!!!

不然 那來現在的我呢!!



與昨日重遇的我 對自己的未來 更有信心

因為

現在的我

真的比從前的我 過的更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