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8/14 17:57:24



奶茶貓。



事實上 我很喜歡這個綽號...

從小到大   被取的綽號   真的不少呢!

到高中之前  從沒被取過任何綽號..

直到我體內的睡蟲  從沉睡中驚醒 

第一個綽號   因而產生...『加菲』 



接下來 有數不清的綽號 多少與貓咪有關

臭貓 爛貓 月牙兒 紅豆貓 小貓 妹子

這些綽號 全是同一人幫我取的..

就暫時稱他為「愛幫我取綽號的前前男友」好了

每個人 應該或多或少有些-愛的稱呼

其實 那時候 我最喜歡 『小貓』

它就像是一個指令 彷彿化身為一個乖巧聽話的橘色小貓咪~



不過 我最喜歡 sasa 有點受不了我愛撒嬌的樣子 大喊我『死貓仔啊』 的時候

讓我覺的 我真是萬惡之神 有點得意 有點讓人莫可奈何 呵



現在 我很喜歡 這個新綽號 『奶茶貓』

怪有意思的

我喜歡 貓 我愛喝 奶茶



挺有自己的味道的~



如果 有天 你在街上 看到我

可以輕聲的喊我『奶茶貓』



你也許會在街角處 看到一個可愛溫暖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