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10 00:53:29





突然的提議 就在原來的回家路上 你說 我們去玩吧!

我想想   心裡突然笑了起來

我說:『我想去吹海風呢!』「那我們去淡水吧!」

『好啊~我好喜歡淡水喔!』

關於過去對淡水的記憶   什麼都沒對你說過

然而你卻能輕易抓住我對那的喜愛

也許  有一點默契在你我心中...



別以為夜晚的淡水     是迷人的!

到了漁人碼頭       天啊  簡直就成了淡水另一個夜市了

有了商店及咖啡廳的進駐  還有  一股迷人的香腸味呢?



完全沒有第一次來這裡的感覺了..

我心想  『完了,又一個美麗而隱密的地方被破壞了!』



那次    無意間和偉來到這裡   真的覺的這裡很美

有那種歐洲碼頭的感覺        停滿漁船及遊艇的碼頭

在昏黃的燈光下           彷彿讓人心生浪漫呢!

雖然    我還是沒有愛上他!



和他找了一個人聲沒那吵雜的地方坐下,..

我看著那遠方的燈光      閃爍著 

那是另一個市鎮吧!

應該沒有和我一樣  心情的人吧!我想..

聞著不是很對味的海水味  沒有家鄉那股  真正屬於海洋的味道呢!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突然好想到有海水味及撒滿陽光的地方

此刻      雖然到了我的第二故鄉 淡水

那記載著我年輕歡樂的歲月  我想,不管多久  我還是一樣的喜歡它吧!

看著海浪打上岸       激起小小的浪花  

我對你    也許存在著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是以前從來不曾發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