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5 14:46:12





常常在想

有你們這些朋友 在我身邊

真的感到驕傲與幸福的。



也許 在一起 什麼都不做

只是坐在電視機前 吃著散落於桌上的零食

就只是彼此聊著笑著嘻鬧著

卻覺的內心豐富。



那種有著和親人在一起所沒有的做作與矯情

才叫做 真正的好朋友吧。





你的她 遠在遙遠的異鄉

沒有她在身邊的你 千萬不要擔心

因為你有我們這群朋友 可以得到心靈的豐富

如果 你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會給你的。



你從前的她 遠從異鄉歸來

而我真正感到歡欣的是

你終於可以釋懷從前的種種

正進行著 由小男生蛻變成大男人的你

我想 就用這種信念

向前走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我最親愛的她

這輩子感到最幸福的 莫過於和她當最知心的朋友

雖然 成長的過程中

我對她說過很多的謝謝

然而 此刻 我還是要說聲 謝謝你 sasa~

(沒有我的日子,很乏味吧^^)

她和她的他 也正朝著理想的生活前進

好好的努力喲



關於自己

雖然 現在仍一事無成

可是 失意時 想想

我有你們了

真應該感到 快樂

不是嗎?



謝謝 你們這群好朋友 一直陪著我走過

那多那多的艱辛歲月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儘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