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02/18 16:50:56



今年情人節   你在做什麼呢?

和你的唯一情人  一起度過這個節日嗎?

還是游走於眾多情人之間呢?

或是最後終於決定遠離所有麻煩 一個人過呢?



以上  都不是我的狀況...

忘了 有多久

沒有 過個名正言順的情人節

忘了 有多久

沒有 遇到情人節時所需花費的苦心安排

忘了 有多久

可以不用討厭 這個日子到來?



我想  我會永遠記得

今年的水舞情人節

在那樣的星空下   和你們不顧一切的

隨著夜光中的水舞 而舞動著

還有阿仁若有所思 注視前方的怪異神情

大家一起慶祝著  這個特別的日子

sasa 你娘真是會挑日子

選在這個日子裡 讓你出生來與我相遇



也還好有你生日的藉口

讓我可以躲在你的雙肩下

讓我還有可以得到你們安慰的機會與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