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那兒來的神奇力量(我想可以稱之為愛的力量吧!)

我居然答應了朋友的邀約-一起要去玩漆彈。

其實,在看到這傢伙時,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漆彈。

總之,我以為這天天氣很好,金山的風景也不錯,沿途的海岸也美的不得了,

於是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往目的地前往。



到了現場,看見必須穿著一件件又厚又不通風的迷彩服,

還要綁頭巾、領巾和頭盔

我已經開始覺得不怎麼好玩了!

教練要我們先將服裝換上再來講解空氣槍使用方法,

講解的過程中,教練不斷的提到打到很痛這件事實,

打到眼睛90%會瞎掉,打到大腿內側很痛…..

『很痛……很痛…….』

聽得我已經不太想打了但是還是被鴨子趕上架了!

<實戰一>

教練把我們總共15個人分成二組,哨子聲一吹下就開始射擊,

天啊~~那時候我才知道什麼叫做-腿軟

儘管已經有了層層的防護,但是聽見那一聲聲震耳欲聾的”碰碰”聲,

帶著防護面罩下的臉,已經開始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不停的流下汗水了

那時候我真的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崩崩”跳著,

腦中閃過的畫面居然是『搶救雷恩大兵』的場景,

這一場教練要我們把100發的子彈全射完,

還規定我們不能躲著“掩體”不能動,只要哨子聲響,就得交互更換地方,

我鼓起勇氣往右邊跑,發現我的腳卻有點不停使喚

有點是像是在地上爬行……

我的天啊!我的腦中閃過不只五次的念頭

『我為什麼要花錢找罪受呢?』

『這個根本比玩大怒神還要可怕啊!』

『我不玩了啦!』

陸續看到有人把槍塞塞起並將槍舉起回到後方,原來是子彈都射完了

那時候我東張西望的才發現原來我們這一隊只剩下我一個人

天啊!教練喊著還有十秒鐘~

那時候我想,反正就是稱過這個時候吧!

從來沒有覺得十秒可以如此的久!



接下來,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叫著生不如死!

<實戰二>

我們到了另一個場地,現場有廢氣車、輪胎、草叢,感覺有那麼點逼真囉!

我看著這個場地心理想著,這一場應該沒那麼可怕了,有那麼多的地方可以躲,且感覺二邊的距離差很遠,內心還不禁感到有點有趣了,那時我心想,至少這樣不會大家一直猛開槍…

果然想像與真實是差距很多的!

開戰不到三分鐘,我們隊勇猛的男人們,已經陣亡二個了,

放眼望去,居然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嚇的在發抖的弱女子,

另一位勇猛的男士在遠方與對面狂戰著,

我..我…….不玩了啦!

對方的子彈一直往這裡射過來,我只能一動也不動的躲在筒子後方,

之前用過的躲在原地當縮頭烏龜這一招已經無法使用了,

因為對面的敵軍已經越到我們的區域,

眼看著他已經在我右方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往我的方向射過來,

我真實的感受到什麼叫著槍林彈雨,

真的可以感覺子彈從你的左、右、前方而來,

那時候我已經不知該躲向何處了,

跪在地上,手腳早已不停使喚,

只有從口中大聲喊叫的哭聲………………淚水和汗水全部混在一起留了下來

事後想想,覺得自己真是失態,不過你要一個已經喪失行為能力的女子怎麼樣呢?



真是早知道如此,也不用這樣跟自已的口袋與心臟過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