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止符 看似停止的音符

其實也是有它的功用呢?

若沒有休止符 那來的力氣讓後續的弦律 順暢的 唱出呢?



大部分的時間

休止符 看似停止的音符

其實也是有它的功用呢?

若沒有休止符 那來的力氣讓後續的弦律 順暢的 唱出呢?



大部分的時間

我一直只往前看

剩餘的時間 拿來處理 絆著我路上的小石子

以及

撫平一路上 跌倒的傷痛

再來 真的 所剩無幾



除了 偶爾來的 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其它的其它……

真的 只能用每天躺在床上睡去前的小小片刻 編織著 幻想著



那條路 彷彿近在我眼前 又遠在天邊

看似近的路程

而我卻用小烏龜的速度慢慢前近著

有時 會對自己產生懷疑

我真的 在前進著嗎?

會不會 在往後走了呢?

也考慮過 要不要 先在路上 稍做停留呢?



人生很多時候 真的需要 休止符

就像現在這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