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15 12:02:10





你說 你要和我一同去觀看今年的獅子座流星雨

我好高興

因為 我原以為 對於一個34歲的你 不會有那樣的興緻的。



喜歡這種等待約會的日子 這種心情

有些期望 有些想像

那天的 夜色是如何呢 會和那晚淡水的夜色一樣美嗎?

那天會看到 很多很多的流星雨吧!?

聽說可以看到『流星暴』呢?

看到流星時 我該許下些什麼願望呢?



好多好多的 想法 就在我的頭中盤旋著

喜歡這樣的等待…

每過一秒,一分,一小時,一天

我就可以更接近在充滿流星雨天空下的你



我會許什麼願望呢?

不告訴你…^^



因為說了出口 就不能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