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1 09:59:36





為什麼 總是我討好著你呢?

為什麼 用心營造來的氣氛

敵不過在你耳邊喃喃訴說的人呢?



是不是 表現強勢的人 其他的人就必須去配合他們呢?

不能理解 也不能接受這樣的道理



有一種人 會表現予他人身上的體貼

無非不就是希望他人也能相同的對待自己



可另外一種人 偏偏卻是自己需要關愛時

強行的向他人索取 或是佯裝出一付弱不禁風的樣子

就可以輕易的得到他們要的效果

然而自己 應該對待他人付出關懷時

卻只是一付事不關已的樣子

在我的世界中

這是被我歸類為自私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 這樣的事情碰撞在一起了。

原來就是這個結果。



一個人 其實表面上看似沒什麼

可是私底下 卻受了許多委屈 也許正好需要一個可以傾吐心事的情人



一個前述被我歸類為自私的人 只為了自己歡愉的事情

或是因為他們的態度較強勢

或是 其餘的人 為了配合整體的氣氛 只好跟著配合



那麼 在我這樣的人 分析而來

只會覺得 前者是個較不受人重視的人

或是個不必太在乎的人



難道 女人 表現出堅強 勇敢的樣子

就代表著 不需要他人的關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