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07 00:38:17





看到我寫給你”關閉這道惡魔之門”的卡片。

你直說不要啦!

以為我再也不寫關於你與我之間的心情筆記

以為我將屬於你與我之間發生的故事一筆勾銷的刪除掉

我看到了你的在乎 我感到好歡欣

只是我選擇不將它表現出

其實你不知道 我仍然在意著你 仍然眷戀著你

只是我暫時將它關閉

因為太怕得不到你的回應。



你真是一個喜歡惹我生氣的傢伙

口中直嚷嚷著 我硬要黏著您 愛跟在你身邊

讓你覺的很煩

可是你卻在吃飯時 故意坐在我身旁

眼神很溫柔 讓我無法莫視你



如果我是道高一尺 那麼你一定是魔高一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