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9 22:31:01





要你說句「我喜歡你」「我真的愛你」「我是認真的」 那樣的話。

像是會要去你 天生要得的自由

所以你總是 不願表明。

說出喜歡 表現出對一個人的重視 是很難的事情嗎?

在我所知的世界中 我不太能明瞭這樣的想法



而那樣的你 總會

放任我一顆 迷惑的心 肆意猜忌 到底你對我付出有多少?

多麼希望 也有那麼一次

從你的眼神中 從你的口中 說出那麼一句

「我很重視你」

這句話 就足夠了!



我會思考 那樣的我對你 和 那樣的你對我

是因為份量的關係呢? 是因為誰喜歡誰多或少嗎?

還是因為性別不同的關係呢?

為何有那麼大的不同呢?



和你一起拍攝蘇花公路上的記憶

你還記得嗎?

會不會 那天

你忘了

那天 你和那個人 一同拍下那樣的天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