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你之後,對你認識愈深,愈發現你的缺點,

接踵而來的問題一個接著一個,令人為之煩惱、憂愁、甚至累,

常覺得應該可以有更好的吧!

或許就不會遇到那麼多的問題,但就此放棄嗎?

然後去尋找自己的另一段感情嗎?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再留下來...,

但是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撿到呢?

他適合我嗎?那我又適合他嗎?

在經歷過種種問題後,我深刻的感受到

一個能陪著自己去面對問題,一起解決問題,

才是真正的可以一起生活的人!



愛情就像磨石子,或許剛撿到時,自己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人是有彈性,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撿未知的石頭,

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石頭一開始當然有好有壞,但是若不好好的琢磨.再好的石頭,終究是石頭...

一但將心放入之後,並加以雕磨,

會不會,

原來你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鑽石」

每當自己在感情上遇到挫折的時候..

總是覺得很低落...

連自己最愛的人都會傷害...

自己整個人都覺得失去了生存的意義...

想要放棄一切、放棄她、放棄擁有的一切..

但是,總是不願意就這樣認輸了...



就像兩個石頭 ,有菱有角的,愈是親密愈容易產生摩擦,若能彼此容忍,互相體諒一點,終有彼此光滑的一天,

愛是勇敢的付出 , 而不是有所逃避...

當真愛從身邊滑過 , 可能已來不及...

你是我   那顆閃亮的鑽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