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的你 抱著我入睡

我知道 為了工作而忙碌的你 此刻是累壞了

我希望你可以常常和我在一起

就算只是一件小小的 平凡的 生活之中的瑣事

我都很高興

我常常都將我的自尊拋棄 因為我愛你

所以 我常常讓你跑去我心裡

儘管面對你的拒絕 我卻還總是甘之如飴

不知道 是不是我太不懂的愛人的技巧 或是 你真的不是很愛我

昨晚的你 幾乎是沒聽完我的話 就睡著了

我最後對你說的那句話『為什麼愛上你 讓我覺的更寂寞呢?』

你只是用你平穩的鼾聲 回答我……..



如果愛人 應該是快樂的

為什麼 現在的我 卻充滿著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