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不曉得 我會吃她的醋到那麼嚴重的地步

想想 自己也覺得可笑

愛情真是個令人覺得可愛 又可怕的東西啊!

如果我能控制它增長的速度

我想這種吃醋失控的狀況也許就不會發生了

我知道 自己在愛情國度中 一直是個心眼很小的人

對於你付出的一切是如此的斤斤計較

因為

從你口中 也坦承了 你愛我沒有 我愛你那麼多

於是乎 我在乎著你的每個舉動 每一句話

無非就是想要從這裡面找出一點點有愛我的成份

可是自己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

卻也做出了傷害了你的行為

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 我說 『是因為真的太愛你了』

如果 我說 『是因為你給我的愛太少了,太不在乎我了』

你能接受這樣的藉口嗎?



我也想要有份很理智的愛情

來看待你我之間   就像你所說的

『不需要有那麼多的激情』

我真的不太懂!

我沒有要激情

我要的只是一份很平凡  每個女人都想要的愛情

在我說愛你的時候  能夠得到相同的回應

在我看你眼睛的時候 能夠看到你眼中有我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