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很反常的   你撥來了電話

語氣吞吞吐吐的  也好像沒什麼要事

打來了  一付又不是很想講話

說真的   雖然內心很高興你打電話給我

但是有時候 真是覺得這樣的你 亂龜毛一通的



我認識的你  就是如此

總是要如此不經意的表現你對我的在乎

可能還要裝做沒什麼

如此 我就得很細心、用心的感覺你 

才能發現你的真心

其實我發現你很愛我表現很在乎你的樣子



一個小時又接到你的電話

其實我真的好高興

你說你睡不著 想念我….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一個人的雙人床 會特別的不好睡吧!

因為習慣了身邊的體溫



說真的 習慣有什麼不好呢?

若是二人都能珍惜著這種相互依賴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