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醒來的幸福,就是可以看見身邊有你。



我一直這麼認為,其實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擁有,

你可以看見這個人毫無防備的樣子,

也許樣子不是挺好看的



但不知怎麼

我卻感到心滿意足。



今天醒來睜開眼的第一個念頭,便想起陳昇這首情歌。

===========================================

然而(你不會知道)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