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年2月23日



你隨口而出的話語 當場讓我傻了…

腦中一片空白。。。。

什麼話 也都再說不出來了 什麼也都不想再說了



忘了是第幾次 談論到這個話題 總是這樣的結果做為收場

爭吵。 不諒解。



如果 我可以不顧一切的飛

真的我好想 超越現在的自己 飛往真正屬於自己的城市



好幾次 我會自己反問自己

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夠好 沒能夠 把你真正留在我的身邊



經常的 我在想

夜里 一定要有你在我的左邊

會不會只是一種幻覺 是習慣惹的禍吧。



今天 我腦中 突然冉起一絲念頭

如果 一切只是因為習慣而起

那麼 應該也可以讓我習慣左邊沒有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