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就是要一直吃一直吃,不停的吃,
一路吃喝到4月底。

 

你們以為我們只是愛吃?

 

其實我們找尋的是一種陪伴的fu,

透過食物傳遞到我們心,我們的胃,

 

就要一直吃,一直吃,

除了紀念過去,現在,還包括未來的。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說基因天註定啦!

阿茶呢?就是有著一身的醜基因,不管是難看的毛,或是蒜頭臉,黑人頭,

或是

豬鼻子。

 

沒有一樣醜的逃的了,

是這樣子啦,我也知道醜的人比較自在,

我想是吧!

阿茶,你應該活的很自在吧~

哈哈!

但老娘我,還是想再挑戰第3隻熊,看看豬鼻子基因會不會再出現!

78.gif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一次無意中闖入溫州街商圈後,和李mm一直覺得,應該要把吃飯的戰場移到那兒去,

好不容易天氣終於放晴了,很臨時的我在下班前約了李mm說,我們來去吃『泡麵達人』吧!

來去吃看看,到底一家店都賣泡麵是怎麼個特別!

特地邀約陳圓圓當地陪,好險沒有被拒絕耶~

 

只是在出發到吃飯前,陳圓圓一共問了我三次要吃什麼東西?

疑!不就是為了要吃『泡麵達人』才出發的嗎?!

哈哈哈!(陳圓圓應該不想去吃泡麵達人吧!)

 

最後,我決定還是想要進去吃看看,於是,3人就踏了進去!

我和李mm不約而同的都點了辣的泡麵,我選了一個在各大賣場都買的到的韓國-辛泡麵,

瞎米!這樣煮一碗要60元!再加40元,你的泡麵會再加上+青菜+蛋+桂花紅茶,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為了歡送劉茱茱的party,而無意走進這家啤酒bar,

當時一伙人被陣陣的冷風及微雨嚇得趕緊找一個可以棲身之所,我推門一進問了老板營業的時間,喔喔~營業到2點,

非常好的,一群人就走進了這家店,開始劉茱茱歡送pa續攤,氣氛才剛開始。

這家店,可能是因為靠近學區的關係,坐滿了學生,生意挺好的,

燈光不錯,音樂也不錯,喝比利時啤酒也感到很新鮮,

服務生給了menu,但很妙的是,menu上並沒有啤酒耶,

原來,店內的啤酒太多了(有100多種),因此大家得到吧台點啤酒,

聽了服務人員解說了酒的種類,我還是覺得很煩燥,因為酒的種類實在太多了啦

於是就點了店內推薦水果酒-哈密瓜啤酒。

送來的酒,一直被大家笑耶~

原來這不是比利時的啤酒,而是台灣本地產的耶,連酒標都是打中文~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那天咒罵了阿茶很不爭氣,硬是給他娘二代熊都是不變色!!

氣的阿娘說要再養第3隻熊,結果沒想到,在隔天就有了驚人的改變!

阿茶7代 猛然變成灰身咖啡4肢,

更恐佈的是,已進入上方排位的阿茶6代也變色了,也太恐佈了!有嚇到阿娘了啦~

tea 7.bmp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惡的阿茶熊(6代及7代),居然給我二隻都不變色,

阿茶,你是想氣死你娘,再養第三隻熊嗎?

變成什麼顏色都好,結果你給老娘什麼色都不變.......吼

 

再來賭賭看啊!

 

看看到底是誰比較固執!1.JPG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r 18 Wed 2009 23:12
  • 幸福

吃掉一整盤的草莓,酸酸甜甜,真的好幸福。

 

睡的飽飽才起床,看到滿地陽光灑在客廳裡,也覺得好幸福。

 

開心吃著自己料理的早餐,真是太滿足了,還是覺得超幸福。

 

傷心難過時,我有二隻貓咪可以給我抱,怎麼可以這麼幸福。

 

幸福就在身邊,

 

看見天上星星在發光,覺得自己也快發光了!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吃飯。工作。睡覺。

吃飯。工作。睡覺。

吃飯。工作。睡覺。

吃飯。工作。睡覺。

吃飯。工作。睡覺。

吃飯。工作。睡覺。

吃飯。工作。睡覺。

 

敗犬的生活,不過如此!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情很想放假了~

 

過完年後充飽的電,似乎快用光了,

開始想念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跟一大片很平很藍很靜的大海。

 

翻了過年期間拍的照片,再次發現照片存在的價值,

不僅是適合拿來給見忘的人用,

同時很適用拿來掃除一些陰鬱的情緒,

 

面前還有很多挑戰,

應該連抱怨的時間和力氣都沒有了,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